Ksài

p13 ttf永恒的安宁

轻柔的音乐伴着我们,进入这神秘之境
也不知是几千年前古埃及的遗迹,还是现如今一个不起眼的城市
茫茫黄色中,散落着星星点点的蓝。几何形建筑于这片孤寂的大陆上起起伏伏,仿佛地下埋藏着人类设下的机关在控制它们
齐整的建筑显然出自人类之手,这里却无人烟
绿诞生于黄蓝,这里却不见一丝绿植
这里平静的令人窒息

音乐与画面相结合,令我想到了空旷的城区。稀稀落落的建筑,无人的街道,一切祥和安宁,同时也是那么的孤独。居住率低的城市,通常被称作鬼城。

只要有生命,就会有斗争。不论是物种内还是物种间,众生皆本能地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,弱肉强食,适者生存。
狼吃羊的故事于草原上演,大鱼吃小鱼的故事于海洋上演。人们一面感慨生命为存在而竞争的血腥残酷,一面举起武器,对无辜的人和其他生命体进行更为残忍的屠杀
绝对的和平,是建立在绝对死寂的基础上的。
那么,你是愿意逃避至世外无人涉足的安宁之地,还是愿意正视现实,直面无尽的挑战?
前者永远沉溺在臆想的乌托邦里,后者则致力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


评论

热度(8)